高冷饭.(作案工具被没收版)

持续拖更中,为了高考,加油

【祺文】老男人不行?

        哈哈哈,刷视频刷的梗,好带感啊,我最喜欢的年龄差就是七岁啦!不觉得很拉丝吗?可能会有后续,主要是拖延症

  OOC预警,年龄差,同性恋合法

  

  

  

  凌晨一点

  

  在高楼林立的街道上车水马龙。熙来攘往的人群,像潮水,霓虹刺眼,灯光恍惚,亦幻亦真。

  

  酒吧内外大呼小叫恣意放纵的人群,古香古色的街道闪烁著名牌啤酒的广告灯,到了深夜却虫声唧唧、满眼烟岚的深山,也只有酒吧这一处环境,还喧嚣的像人世间

  

  Crazy酒吧

  

  推门而入,各种什么酒水的味道混在一起,显得淫糜不断

  

  舞台上强烈的鼓点,喧嚷的人群,妩媚的女子,兴奋的男人,各自都顺着欢快的音乐舞动着自己的身体

  

  刘耀文穿过人群,来到VIP吧台区。这里终归是安静一些,一眼就看到了四号吧台的几个十分显眼的大帅哥,周围舞动着的女生,还都会暗戳戳的望向那群人,但是那些人的注意力根本就不在她们的身上

  

  刘耀文走过去,然后恶作剧似的搭在一个长相稍显可爱的人的肩上,打着招呼“嘿嘿,宋亚轩儿,我来了”

  

  然后就挤在他的边上坐下来,对着另外几个人示意“张哥最近是不是偷偷卷了?!翔哥衣服不错,配你,又帅了嘛!贺儿的包不错呀,新买的?”

  

  三个人都纷纷回答了刘耀文的问候,他们都很疼这个唯一的弟弟,人帅嘴甜,会来事。

  

  “怎么最近约你都不来?今天就来了?”宋亚轩一只手摇着装着威士忌的高脚杯,颇有些情场浪子的风范

  

  刘耀文从严浩翔那里顺来了一个马天尼杯,往里头随意倒了点酒,就往嘴里灌“哪有啊?只是最近谈恋爱了,那位管的严,这不是趁他不在家去工作了出来和你们嗨皮吗?兄弟够意思吧”

  

  “噗”宋亚轩刚喝进去的一口酒吐了出来,一边的张真源急忙扯了张纸巾递给宋亚轩

  

  贺峻霖一看自己的好闺蜜宋亚轩现在不宜说话,跟着搭腔“这次谈了个什么类型的人?又打算处多久?”实在不怪他们,其实光看外表,刘耀文这副样子就不太像是那种纯情Boy

  

  “什么意思嘛?”刘耀文要给自己倒了一杯,“我这次是认真的,非常认真,不认真我,我就把这个桌子给吃了”

  

  说实话,刘耀文其实也不算是那种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人,一个男孩子追的他,然后他答应了,但是谈了没几天,就把那人给甩了,原因是因为他不是他的理想型。而且后面一段断续续谈过几次,都是没有过多久就分了

  

  这就给几个哥哥给整迷糊了,要不是理想那你当初谈啥呀?而且平日里跟他们在一块游玩的如此的花,导致几个人就一直给这个弟弟冠的是一个渣男的标签

  

  没想到这次从小渣男的嘴里听到了认真两个字,倒是让几个人都来了兴趣

  

  其中贺峻霖所谓是看热闹不嫌事大“骗我们的吧,你哪次不这么说?那这次是个什么类型的?有多认真”

  

  这画面就跟审讯犯人一样,几个人高马大的帅哥端着酒杯,拷问另外一个端着酒杯,脸却显得有些稚嫩的帅哥“不是,我结婚证都扯了,还不够认真?”

  

  “噗”宋亚轩梅开二度,又一口酒喷了出去,但这次张真源却没有闲心给他拿纸,毕竟大爆料诶

  

  “扯什么了?结婚证?”贺峻霖继续问

  

  刘耀文又灌了一口酒“要不然呢?扯离婚证?快点陪我喝,我不高兴啊”

  

  “有对象还喝?我要为我们的人身安全着想”严浩翔引导了一下“毕竟有了对象的,可惹不起哦~”

  

  “哎呀,翔翔哥哥怎么能这么想我呢?”刘耀文才不到二十的年纪,自然是干不过这几个学长,单纯中招“才不是呢,我和他扯证都有一个星期了”

  

  “什么,耀文,你跟他领证了?”张真源抓住了一个华点

  

  “对啊,谈了两个月,然后就领证了”刘耀文觉得也没什么大事,主要还是喜欢

  

  贺峻霖看向宋亚轩,觉得刘耀文这次可能真的是栽了“那就好好对他呗,话说是谁呀?叫什么名字?多大?你们谁up谁down?”贺老师保证绝对不是因为八卦,只是因为关心兄弟

  

  刘耀文一提起自己的对象,酒都不喝了,杯子就靠在嘴边,笑得一脸温柔“嘿嘿,他叫马嘉祺,算是从小就认识吧,二十七岁了”

  

  “什么?竹马竹马剧情?”这是小宋老师的浪漫

  

  “二十七岁,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是骗你的?”这是张哥的担忧

  

  “马嘉祺,马氏集团那个?按辈分他不是你的叔吗?”这是翔哥分析的结果

  

  “什么玩意儿?七岁年龄差,还是可以叫叔的关系!我去,这玩意儿照进现实了?”这是贺老师的磕糖技巧

  

  “什么嘛,你们能不能抓住点重点?”刘耀文有些郁闷

  

  “不是,我还是不理解,你们两个年龄差七岁耶,更何况辈分都是你叔了,太老了吧?”张真源还是就着年龄忧心重重,生怕害了自家的小孩

  

  “年龄差七岁,怎么了?哪里老了?明明很成熟啊!我喜欢呀”刘耀文完全没有get到张真源的点

  

  宋亚轩就着地理位置优越,两只手捏着刘耀文两腮的软肉“都快30的人了跟你在一起,说不定是图你什么呢?你还是太小了,这种人会把你骗得渣都不剩的,而且听说年纪大的人都欲求不满的”

  

  “你才欲求不满,在一起是因为喜欢,又不是因为那档子事”刘耀文撇开宋亚轩的两只手

  

  “所以你们还没做过。”严浩翔肯定的语气给我们心灵弱小的耀文雪上加霜

  

  “没睡过这么着”刘耀文说的有些底气不足“但我这不是来找你们出主意了吗?都谈了这么久了,他都不跟我那个”

  

  “两个月多一星期?”贺峻霖表示不理解

  

  “贺儿,你是不知道这一个星期我是怎么度过的,真的太难熬了,让我不得不怀疑自己的魅力,所以今天才上酒吧来了”刘耀文打发走了一个想一起喝酒的男生“我就说嘛,你文哥怎么可能没魅力?”

  

  “哈哈哈,真想近距离接触一下马嘉祺呢,怎么把我们耀文给不自信成这样?”张真源还是带着点幼崽滤镜的

  

  “这有什么的,遇到爱,大胆上”贺峻霖整的跟传销的一样“大胆示爱,他就会是你的,谁会拒绝我们文哥呢?”

  

  “好了,想那些有的没的做什么?和兄弟们出来喝酒就要喝个痛快”还得是我们严总,就是不拖泥带水

  

  “可以,上酒”几个人都表示支持

  

  然后就能见到一个非常惊奇的画面,几个刚刚还和和气气一边喝酒一边聊天的大帅哥莫名其妙开始拼酒量,果真是酒吧里面出傻子呀

  

  

  “嗯,我想马嘉祺了,马嘉祺为什么不来接我?”刘耀文怎么样都喝不过他的这群兄弟们,没多久就败下阵来

  

  “啧,耀文,起来”严浩翔拍了拍刘耀文的脸“纯情小狗喝不了这么多呀,真扫兴”但是没办法,自家兄弟自家宠

  

  严浩翔从刘耀文的身上摸到了手机,转身递给了边上的贺峻霖,贺峻霖解了锁之后觉得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就又把手机丢给张真源和宋亚轩,张真源小心的拨打了马嘉祺的电话,就丢给宋亚轩,让他来说

  

  毕竟把人家男朋友拐出来喝酒并且喝醉了的事情,终归是不太好的

  

  你们这群好人呀!宋亚轩咬牙切齿,还没等到威胁众人,电话就接通了,嗓音有些低,有几分疲倦的感觉“耀文怎么了吗?我这里的事过一会儿就忙完了,马上回来抱你好不好?”

  

  即便是坐在吧台边上,酒吧喧嚣的声音也是遮盖不住的,他马上就察觉到了“耀文?你在酒吧?”

  “是你本人在吗?”

  

  “那个,是马嘉祺吧?我们是刘耀文的朋友,现在他喝醉了,你要不要来接他一下?”宋亚轩还是有些忐忑,毕竟听刚才严浩翔说这位还是有很大的手段在身上的,这要是霸总突然上线,那不就完球了

  

  电话那头沉默了半晌,再次开口声音又低了一些“能把地址告诉我吗?”

  

  “哦哦,在Crazy”宋亚轩也是第一次碰到这种场景,之前刘耀文谈恋爱出来喝酒都没让对象来接过的

  

  “麻烦等我一下”对方很快就挂断了电话

  

  严浩翔站起身来,整了整衬衫,抬下巴示意张真源“张哥交给你了,把他带酒吧门口去吧!”然后又踢了踢宋亚轩的脚“稍微给我整理一下,好歹是见他对象,正式一点,这小孩…估计就是他了”

  

  几个人把刘耀文扶到酒吧门口等马嘉祺,凌晨三点的风吹了过来,稍稍吹散了他们之间那浓郁的酒味

  

  没一会儿酒吧门口就停了一辆吉普,然后一个身材修长的男人从驾驶座上下来,他慢慢走近,严浩翔几个人都看清了他的脸,长相确实不俗,看上去像是刘耀文的菜,但是谁能想到他二十七了,比在座所有的人都大

  

  马嘉祺一来就是盯着张真源背上的刘耀文,严浩翔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暗暗吐槽张哥怎么这么不识眼色“张哥,把耀文放下来吧,他老公该带他回家了,咱就算是亲兄弟,也不能挡着人家回家呀”

  

  无形之间给刘耀文立了主,也算是明了他们之间的关系,倒是在马嘉祺面前刷了一波好感

  

  马嘉祺朝他点了点头,接过张真源手上的刘耀文“谢谢各位了,我就先带他回去了”

  

  “行啊!只要以后耀文能出来聚聚就行了”

  

  “当然,我也很想和耀文的朋友认识认识”

          然后马嘉祺小心的抱起刘耀文就往吉普车那边走

  

  

  马嘉祺公主抱着刘耀文上了楼,小心的放在自己的床上,然后拿起床头让人准备好的醒酒药想给刘耀文喝

  

  “不喝不喝,就是不!喝!”

  

  奈何小朋友酒后闹腾的很,在床上滚来滚去的,就是不喝,嘴里一直念叨着他的名字

  

  讲真的,马嘉祺跟刘耀文在一起这两个多月,马嘉祺从来就没有见过他喝醉的样子,此时看着刘耀文这小赖皮的模样觉得以后要怎么可爱就有怎么可爱

  

  但是马嘉祺还是有些生气,生气刘耀文对他的不信任,去酒吧都不跟他说一声,最后还是从他朋友那里听到的,要是遇见不好的人怎么办?

  

  他守了他这么多年,好不容易在一起,确实安全感很少,所以对刘耀文的占有欲和掌控欲就会更强,他想要刘耀文一直喜欢他,他可以接受刘耀文没有他喜欢他那么的喜欢,但是他一定不能走,这是马嘉祺最后的底线

  

  

  “耀文乖,过来把醒酒药喝了,免得明天早上起来头痛”马嘉祺轻轻的摇着刘耀文想叫他起来

  

  “我不喝”似乎是听见了马嘉祺的声音,睁开眼看了看马嘉祺,眼里还有费力睁开眼而流出的生理眼泪,即便是这个时候也不想吃药的小耀文呀

  

  “马嘉祺?”不知道是不是刚喝了酒的缘故,此时的声音有些奶呼呼的

  

  马嘉祺应着“在呢,耀文怎么了吗”马嘉祺实在是没办法,就把醒酒药放到了一边,然后爬上床,把刘耀文抱在怀里

  

  “哼,不喜欢马嘉祺”刘耀文把头撇到一边,

  

  “啊?为什么耀文不喜欢马嘉祺啊?”即便知道现在的刘耀文是在耍酒脾气,马嘉祺也觉得有些喘不上气,为什么不喜欢他啊?我都这么喜欢你了,能不能也喜欢喜欢我?

  

  “因为马嘉祺,马嘉祺坏”刘耀文终于转过身来控诉马嘉祺,狗狗眼有些水灵灵的

  

  “马嘉祺他是不是不喜欢我?”直球小刘从来也不含糊,很快就说出了自己的“心病”

  

  马嘉祺总算是知道刘耀文在想些什么,他觉得有些想笑“怎么了?是哥哥什么地方让你觉得不好了吗?为什么会觉得我不喜欢你呢?”

  

  “因为你都不碰我”刘耀文说起这个就来精神了“我怀疑你是不是不行啊?他们都说老男人都会欲求不满的,但是我总觉得你不行诶”可能是醉酒的缘故,刘耀文说的比平时放肆的多

  

  “老男人,耀文和朋友都是这么介绍我的吗?”马嘉祺忍不了了,平日里都想着要有分寸,别吓着他,所以才没能碰他,但是小朋友都要求了,那肯定是得从了他呀

  

  他一只手从刘耀文的衬衣下摆钻进去,握住了他的腰,轻轻的捏了捏,俯身低语“怎么会觉得老男人不行呢?这就让你看看老男人到底行不行”

  

  马嘉祺吻住刘耀文,吻得越来越热烈,越来越动情,空着的一只手关上了灯,轻柔的褪去了他的衣物

  

  皎洁的月光顺着窗帘没有挡住的地方照了进来,银白色的光照在床上的两个少年身上,汗水淋漓的浇灌在一起,他们在那一刻实现了融合

  

  

  

  

  

  少年的爱意总是崇高而伟大的

  

  他们不谈永远喜欢你,但是都会默契的在喜欢你的任何时间里,更加的喜欢你

  

  

  

  

  

  

  

  

  

  

  

  

  

  

  

  

  

  

  

  

  

评论(11)

热度(769)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